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香慈撇窩家裡相夫教子 親自解密近期忙什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劉香慈今(22)晚與老公、大兒子一起到小巨蛋看《獅子王》,外界看她近期比較沒有戲劇作品,以為她都在家裡相夫教子,不過今晚她親自解密,最近在忙些什麼。

受訪時劉香慈談到:「我沒有在相夫教子啦,我有在上表演課,接下來準備接戲,昨天戲劇課剛好結業了。」

劉香慈最近在上表演課,準備接戲。(記者陳逸寬攝) 

由於小兒子還小,劉香慈夫婦只先帶大兒子來小巨蛋,劉香慈說:「小的看到我們戴口罩就知道我們要出門,眼神很失望;大的還精心打扮穿西裝打領結要來看,他出席一些比較重要的場合就會穿西裝打領結,像是和我們去尾牙,很注重穿著,很儀式感,這樣也不錯,國外看劇也是很正式。」

劉香慈說,剛好小孩學校現在在教戲劇,今晚可以讓兒子看看現場的不同之處,讓他自己去感受,「想讓他看舞台劇自己去理解,因為電影跟舞台劇看起來的感覺又是不一樣。」

另外劉香慈也談到:「我小兒子PCR陰,之前哥哥確診完之後,弟弟發燒,但是快篩陰。」覺得這陣子疫情狀況太多,反反覆覆,有時也會搞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