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成趙薇第二?多部電視劇遭除名

Angelababy楊穎。(翻攝自IG angelababyc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去年8月,中國女星趙薇主演多部作品遭演員名單中除名,網友猜測,應和逃稅、操作股市等因素有關,導致她被中國官方打入劣跡藝人名單。近日女星「Angelababy」楊穎被網民發現多部主演作品也慘遭除名,外界臆測是否也得罪高層而被封殺。

中國網民盛傳Angelababy所主演的多部電視劇演員名單中,赫見名字「被消失」,但主海報依然有她身影,不過眼尖網友發現,去年開播的電視劇《渴望生活》中的演員名單卻出現婚內出軌遭到封殺的男星吳秀波,令人匪夷所思。

楊穎被演出的多部電視劇剔除演員名單。(翻攝自IG angelababyct)

有人猜測應是平台之間發生糾紛,遷怒Angelababy導致名字從演員名單消失,此事也越演越烈,詭異的是,Angelababy的姓名竟又重回演員列表中;事件延燒至今,她本人因專心宣傳新劇,並未對此事發表任何言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