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知道嗎?五堅情男歌手賞繡球花突然想起她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社群風格充滿文青味,她也特別喜歡節氣,每個節氣都會分享一些感想,像是昨天夏至,她就談到:「梅雨季會離開,夏日晝長夜短之致,藍天會來,白雲會消散。」

田馥甄的社群發文充滿文青味。(翻攝自IG)

之前田馥甄曾唱過一首歌《你就不要想起我》,但沒想到,五堅情的「小賴」賴晏駒賞個花也會想起她。

田馥甄很喜歡爬山。(翻攝自IG)

小賴分享在繡球花海拍的網美照,他談到:「讀了文化這麼久,從來都只知道每次的花季都超討厭,因為公車都要等超久!所以每年的任何花季我都超沒興趣。」

小賴在繡球花海拍出網美照。(翻攝自IG)

不過這次小賴改觀了,他說:「前天剛好靈機一動,想說去看看好了,結果發現除了路途遙遠之外,繡球花拍起來也太美,默默就待了兩個小時。」

小賴在花海拍照,竟有種特別感覺,他說:「突然聯想到一位歌手的氛圍。」有網友回應:「很田馥甄!」小賴笑說:「恭喜你答對了。」原來他賞花拍照,突然就想起了田馥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