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高銀擁抱孔劉 梁赫群依樣畫葫蘆焦點竟在「她」

梁赫群自稱「台灣孔劉」。(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梁赫群長在臉書曬出與韓星孔劉相同表情動作,儼然自許「台灣孔劉」,昨(20)日再次翻拍孔劉照片,驚見金鐘戲后鍾欣凌,釣出大批網友讚爆:「好可愛!」

梁赫群常翻拍孔劉形象照在臉書公開,貼文下方引來粉絲及藝人朋友調侃,昨再次翻拍孔劉為雜誌所拍攝的封面照,照片中可見女星金高銀(김고은)從背後擁抱孔劉,兩人似乎非常陶醉享受,梁赫群也找來好友鍾欣凌模仿拍攝,鍾欣凌呆萌絲毫不遜色於金高銀美貌,更立刻吸走網友眼球。

鍾欣凌(右)與梁赫群(左)合照超吸睛。(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粉絲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萬眾矚目的影后(戲后)V.S陰魂不散的老頭!」、「我的讚是給欣凌姐的!」、「讚讚讚,女主角超可愛!」、「我覺得欣凌可以喔!完全無違和,可愛!」還原度超高的照片十分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