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曾雅蘭健康亮紅燈!6症纏身 侯昌明「年賺千萬」心疼跑醫院

侯昌明(右)、曾雅蘭(侯昌明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侯昌明老婆曾雅蘭驚傳健康亮紅燈,嫁給侯昌明後,為了悉心照顧失智的公公,曾雅蘭染上憂鬱症,又因她體質易長瘤,陸陸續續發現身上有近50顆瘤,最近則是又被診斷出自律神經失調。

侯昌明(右)心疼曾雅蘭拚電商事業犧牲健康。(侯昌明提供)

侯昌明夫妻如今經營保養品、生技食品電商業績嚇嚇叫,目前已滿1年多,年營業額破千萬,但也讓曾雅蘭累出病來,原本已經有腎結石、甲狀腺結節、子宮肌瘤、恐慌症,最近又常常脹氣,嚴重時肚子脹得很誇張,求助肝膽腸胃科做了腸胃鏡,但未發現異狀,之後輾轉再做多種檢查,還打顯影劑,最後才檢查出自律神經失調。

因為看了很多科,醫生的建議不同,比方精神科的醫師建議曾雅蘭可以喝咖啡,因為她本來就喜歡喝;但肝膽腸胃科的則不建議喝咖啡比較刺激,因此她還在找尋平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