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又來留言!鹿希派這次不刪了 回這兩個字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鹿希派之前在IG推銷自己的專輯《P》,網友反應冷淡,更尷尬的是,老爸吳宗憲來虧他,他乾脆將留言全數刪除,並關閉留言功能,時隔一個多月,吳宗憲又來關切兒子了。

鹿希派在IG曬與饒舌歌手6yi7(左)同框的相片。(翻攝自IG)

鹿希派前(17)天在IG曬工作照,同框饒舌歌手6yi7,吳宗憲突然留言:「兒子,這個漂亮而且熟悉的地毯,是我的嗎?」不過這次鹿希派沒生氣,還回他「亂講 ,哈哈,這是海波浪音樂自己的地毯啦」,父子倆看來已無芥蒂。

回顧4月底,當時吳宗憲在IG虧他賣專輯網友沒反應、趕緊去賣卡拉轟天雷,鹿希派直接刪留言,並在臉書粉絲專頁寫道:「如果你喜歡我,支持我的音樂可以告訴我,我會萬分感激、動力十足,但如果你根本不在乎我,那別留言了,我是音樂人,僅此而已。」彷彿隔空對父親喊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