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穿夾腳拖看音樂劇 金鐘戲王憂無法進場「我不識大體」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9)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出,藝人李培禎、游安順、陳翊萱及楊銘威、方志友夫婦到場朝聖,駐團導演歐瑪羅德里蓋茲向台灣粉絲喊話:「能在疫情底下完成演出相當不容易,每次看都會有新的體悟,歡迎大家把握這難得的機會進場觀劇。」

方志友和楊銘威(左)確診康復,一起來看《獅子王》。(記者陳逸寬攝)

楊銘威最近剛拍完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正準備進入新的劇組,今特別抽空跟妻子方志友與一對兒女看劇放鬆心情,他認為每個橋段都很經典,期待看到最喜歡的彭彭、丁滿。他從小就喜歡看《獅子王》的卡通,現在也會陪小孩一起看,所以這次很期待看不一樣型態的《獅子王》。方志友近來忙於舞台劇演出,她表示「好像國中時候音樂老師有放DVD給我看過。」期待看到開場氣勢磅礡的畫面。

夫妻倆先前接連確診,楊銘威說目前喉嚨仍有點啞,笑稱後遺症是力氣變大、不容易宿醉;方志友被問有沒有感覺到老公體力變好?害羞回答:「我是不知道,我們工作比較忙。」

游安順和老婆陳心妤(左)帶兒子來看《獅子王》。(記者陳逸寬攝)

游安順近來忙於拍戲,已3個月沒回家,他穿夾腳拖現身,透露剛從劇組趕來,還來不及換裝,原本擔心無法進場,已做好去買鞋的打算,笑說:「好像沒人阻止就混進來,我不識大體,請大家原諒,實在情非得已。」

他的角色是佃農,每天在戶外耕田,因此曬出黝黑膚色,對欣賞百老匯音樂劇非常期待,雖然在演藝圈已是前輩,仍抱持學習的心態,今天帶家人一起欣賞演出,表示《獅子王》能在百老匯歷久不衰,創造票房奇蹟,代表製作團隊的用心,製作水平一定很高,可以作為日後演戲、導戲方面的指標。

李培禎帶2個兒子觀賞《獅子王》。(記者陳逸寬攝)

李培禎說,《獅子王》是每個人童年的回憶,從動畫、電影到音樂劇,證明故事很有意義,跟孩子一起看更能感受生命的力量,是心靈成長方面很好的教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