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歌手變身制服妹超萌 阿信忍不住說話了

五月天阿信(左圖)向來很提攜後輩,琳誼(右圖)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琳誼唱紅《蚵仔麵線》,一直深受五月天主唱阿信力挺,最近是畢業季,她秀出自己制服妹造型照片,對畢業學子說出真心話。

琳誼分享她在《錄音帶》MV中穿制服的模樣,不少網友誇好萌,也有人誇她好可愛。琳誼說:「最近畢業季我有話想說......」,接著她說:「恭喜你們度過人生中最輕鬆的一段時光,畢業快樂!」

琳誼以制服造型向畢業生說話。(翻攝自IG)

事實上琳誼說的也是真心話,畢竟要等到出了社會面對職場競爭才知道,當學生的時光相對之下確實較輕鬆、快樂。

看到琳誼的發文,五月天阿信也有話說,他說「25年過來人表示......」,顯然也頗有同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