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大姐大也愛《原子少年》 詹仁雄驚呼:看到小虎隊盛況

黃文廷(左起)、林佳辰、小孩、蔡承佑、林煥鈞人氣頗旺。(記者徐郁雯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原子少年》今在西門町舉辦首場售票演唱見面會,粉絲擠爆現場,高人氣的文廷、佳辰、小孩、承祐、煥鈞代表受訪,詹仁雄透露《原子少年》節目砸了上億資金,如今演唱會實體票賣出1000張,線上賣出2000張,讓他想到小虎隊盛況,甚至有演藝圈大姐大點名就是要林佳辰,人氣火紅。

詹仁雄成功打造《原子少年》,頗受粉絲歡迎。(記者徐郁雯攝)

詹仁雄透露,有選手在節目上跟他說:「我家人說做夢是有錢人的權利。」讓他聽了頗為心酸,所以才努力做選秀節目,所以從《DD52》到《原子少年》兩檔節目都破上億投資,讓這些孩子有圓夢的可能。

詹仁雄表示,《原子少年》接下來會挑戰更大的舞台,也有跟大S老公具俊曄接洽,有望當選手們的單曲製作人,透露具俊曄對幾位選手非常有興趣,笑說就連小S都打給他問:「真的還假的?」並透露下檔節目會《為你唱情歌》號稱來電50版本,類似雙層公寓,希望讓台灣情歌進入新篇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