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振復陸上帥一波!飆重機去拍戲 倒車壓腿驚魂

〔記者易慧慈/專訪〕王振復最近在《美麗人生》中領便當,欠大筆債務選擇跳海,雖然演出失意又暴躁的角色,但他其實是位意氣風發的老闆,開日式餐酒館加茶飲店,他酷愛戶外運動,除了熱愛滑水之外,他另一項興趣就是騎重機,他說,奔馳的速度感是他紓發拍戲高壓的最佳方式。

王振復平日酷愛騎重機紓壓。(王振復提供)

他說一開始接觸重機,是因為拍戲需要,當時看到覺得「喔,好大一台喔」,但騎上去就覺得很好玩,他和特技導演是朋友,揪他騎重機,他就決定去考重機執照,有空就常常會一路騎到宜蘭。

王振復平日酷愛騎重機紓壓。(王振復提供)

他著迷的程度,甚至拍《美麗人生》時,拍戲地點在桃園等地,他就直接騎重機去拍戲現場,他說其實騎車去拍戲比開車去方便,因為可以鑽來鑽去,不怕塞車,停車也方便,他就一路飆64、65快速道路,一下就到現場。

王振復平日酷愛騎重機紓壓。(王振復提供)

他自己的愛車是1200CC的BMW重機,防摔衣和安全帽等配件他都有。他表示,為什麼喜歡騎車是有原因的,因為拍戲工作時間不固定,然後背台詞,現場開拍不能NG等等,壓力其實非常大,人必需要不斷調整和平衡,釋放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騎重機,他說騎車就是專注當下,不會想東想西,反而是他放鬆生活壓力的方式。

王振復平日酷愛騎重機紓壓。(王振復提供)

王振復平日酷愛騎重機紓壓。(王振復提供)

他騎重機至今沒有出過什麼事,最嚴重就只是倒過車,他說重機是不可以在斜坡停車的,只能停平路,一倒下來,100多公斤重量壓到人不得了,有一次他忽略了,就停在斜坡,車瞬間倒下,腿壓到,用槓桿原理,花了很多力氣才把車搬開,虛驚一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