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傑克森6/25逝世滿13年 豐原山區高懸七樓巨幅海報吸睛

豐原公老坪山區原興農牛莊出現麥可傑克森海報。(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還記得麥可傑克森嗎?國際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將於6月25日過世滿13年,他的巨星丰采仍長存粉絲心中,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往公老坪山路上近期出現一幅七層樓高的麥可傑克森巨幅海報,吸引往來公老坪的民眾的目光,許多自行車族與爬山民眾不忘駐足拍照,成為公老坪山區新地標之一。

記者實地駕車從豐原市區水源路往公老坪山上,行經中正公園後,沿著山路蜿蜒上山,繞過一處髮夾彎,麥可傑克森巨幅海報映入眼簾。原興農牛莊約七層樓高的建築已閒置多年,外牆垂掛麥可傑克森巨大海報,麥可一身勁裝,戴著大墨鏡的招牌造型,相當吸睛。

麥可傑克森巨幅海報相當吸睛。(記者張軒哲攝)

海報下方附上文字說明,「麥可‧約瑟夫‧傑克遜(1958年8月29日-2009年6月25日)是一位美國的流行音樂歌手、作曲家、唱片製作人、舞蹈家、演員及慈善家,常被尊稱為流行樂之王」。

由於公老坪是豐原區後花園,吸引民眾健行與採果,水源路也是山村居民下山必經之路,有網友研判該棟大樓位處彎道路衝,對面是佛寺寶源寺,疑似因風水擋煞作用。也有網友在PTT留言指出,「世界第一巨星來對抗佛祖、覺得可以」、「過世的日子快到了、粉絲紀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