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星追到養老院 她參與木村拓哉「人生最重要一天」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范瑞君在舞台劇《明星養老院》中飾演方文琳的忠實歌迷,追星追到在方文琳創辦的明星養老院裡當管家,守護心目中的巨星。真實生活中范瑞君真追過星,她的偶像就是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甚至飛到日本看他的演唱會。范瑞君說2000年木村在SMAP演唱會後台宣布婚訊時,她就在演唱會現場,「那種全場歌迷集體心碎的震撼感受,至今記憶猶新。」

范瑞君在《明星養老院》裡有一句台詞,「你們的一首歌、一部電影,影響我們歌迷影迷,是一輩子」,她覺得木村對她的影響也很大,木村曾說:「受人喜愛,是別人給我們機會;扮演好木村拓哉,是我的義務!」這句話讓同樣身為藝人的她深有所感,而木村拓哉不畏冒險和隨時找樂趣的性格,也影響到范瑞君,讓她更勇於接受挑戰。

范瑞君在舞台劇中有精湛演出。(金星文創提供)

當然另一句話也讓她難忘,就是2000年木村在演唱會後台宣布婚訊時說,「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任性,但是我要結婚了!」范瑞君笑說,除了婚訊本身驚人,更難忘的是她人就在演唱會現場,親身參與到木村拓哉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

當時范瑞君早已出道多年,但為了取得購買SMAP演唱會入場券的資格,特別加入台灣歌迷俱樂部,跟著大家買入場券、訂機票與住宿,與一群完全不認識的同好一起飛到日本,入住迷你商務旅館,就是為了連續看兩天的演唱會。范瑞君說,其實她的個性很怕跟不熟的人相處,更別說要一起出國,可是為了木村,她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