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最美星二代」遭酸:家世不怎樣 余皓然公開反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皓然、王中平今出席門諾長者微笑計畫發布記者會,前陣子王中平染疫,如今康復他說留下健忘、容易疲倦等後遺症,余皓然在旁吐槽:「從我認識你以來,好像一直都是容易疲倦跟記性不好耶。」

余皓然(左)、王中平(右)出席門諾長者微笑計畫發布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余皓然透露隔離期間,在加拿大求學的18歲女兒韓菲4月就返台,已經在加拿大染疫過,認為處於「無敵星星」護體中,所以都讓她進王中平房間拿東西,韓靖則是在王中平染疫前,曾父子共飲過飲料,因此很擔憂染疫,余皓然回憶自己那陣子有妄想症,一直覺得喉嚨怪怪的。

余皓然女兒韓菲。(翻攝IG)

外型漂亮的韓菲受封「最美星二代」,前陣子收到酸民私訊說「妳家世也不怎樣」,對此余皓然反擊說根本莫名其妙,安慰韓菲不要多回應,根本回不完,目前韓菲8月放完暑假會再回加拿大求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