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捕獲野生發哥! 背影好年輕超親民

港媒曬出香港民眾拍下身形消瘦的發哥(左),一身黑在街頭慢跑,還向一群學生揮手致意。(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7歲金馬影帝、資深港星「發哥」周潤發近年愛上跑步爬山,生活也貼近市井小民,常在街頭看到他和民眾聊天合影,被大批港人笑喊「捕獲野生發哥」,有更多人還會把和發哥合照公開。

日前有網友在香港街上偶遇發哥,對方在石硤尾白田邨公園附近,撞見習慣一身黑色運動裝的發哥,獨自跑步。

發哥(右)在街頭被野生捕獲,都會開心和民眾同框合影。(香港星島日報)

網友曬出影音中,只是跟在發哥身後默默拍攝,留言透露發哥雖然戴帽又戴口罩,但因身形高佻搶眼,沿途已有不少市民一眼認出這位天王巨星;當中還有路人跟發哥打招呼,他也向對方揮手示意,態度超親民。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也紛紛留言,大讚發哥「型到爆裂」、「背影好年輕」、「友善親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