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評價最高恐怖片!伊森霍克挑戰生涯最駭人角色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凶兆》、《驅魔》以及漫威超級英雄片《奇異博士》編導史考特德瑞森擔任製片、導演及共同編劇的全新恐怖片《闇黑電話》,找來伊森霍克演出他演藝生涯中最可怕駭人的角色,目前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維持100%新鮮度的超好評。

導演史考特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電影,並且再度和製作恐怖類型片首屈一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合作,該組合加上伊森霍克曾聯手製作《凶兆》,被認為是「21世紀最恐怖的電影」。當史考特開始尋找故事題材時,他又重讀了作家喬希爾的短篇小說《闇黑電話》,決定將其搬上大銀幕。

伊森霍克在《闇黑電話》獻出從影最駭人演出。(UIP提供)

喬希爾是被譽為恐怖大師的傳奇作家史蒂芬金的兒子,他將《闇黑電話》收錄在2005年出版的暢銷短篇小說選集《20世紀的幽靈》之中。史考特透露:「那本短篇小說選集出版的時候,我剛好走進一家書店,當時我並不知道喬(希爾)是何許人也,更不知道他竟然是史蒂芬金的兒子。」

史考特當時站在書店一邊讀這篇短篇小說,一邊想:「哇,這傢伙很會說故事耶。」那篇短篇小說只有20來頁,「我卻覺得這個故事概念很棒,也覺得這會是一個很好的電影題材。這個故事一直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我也經常會提起它,而且繼續思考該怎麼把這個故事改編成電影」。

伊森在片中飾演的「擄童怪」是一名專門在丹佛市北區小鎮綁架和殺害兒童的連環殺手,史考特說:「我希望把這個角色塑造成孩童心中的神話般的神秘人物,他不但很可怕,卻也令人興奮;他不但很迷人,卻也令人不寒而慄。」但是他們必須克服一個障礙,就是伊森通常不太喜歡演出類型片或恐怖片,因為他覺得「太可怕了」。

編導史考特德瑞森回歸根源,執導他擅長的恐怖類型《闇黑電話》,獲得超高評價。(UIP提供)

伊森也說,一開始是真的有點猶豫,「我並不介意飾演性格有所缺陷或是不討喜的角色,但是當觀眾看到一個太過於誇張的邪惡角色,他們就不會認真看待這個角色,這個角色也無法讓他們真的感到害怕。但是劇本中芬尼和他妹妹葛溫之間的關係卻改變了我的想法。我覺得那很特別,因為這的確是一部恐怖片,但也有很善良的角色。再加上我真的很想再跟導演史考特合作,所以做出這個決定非常容易。」

《闇黑電話》將於7月1日在台上映,發行該片的環球影業為了喜歡挑戰看恐怖片的學生族群,特別推出一場專屬學生的搶先看試膽場,只要是在學學生,就有機會一人入選兩人同行參加「《闇黑電話》學生搶先看試膽場」詳情請洽環球影業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