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嗆尚有欠款未領 前東家附對話截圖回應

波特王今控訴前東家尚有欠款未付。(翻攝自臉書)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波特王(Potter King,本名陳加晉)與前老闆Mars火星叔叔開戰,糾紛延燒數日,波特王今(15)日在影片中提及前東家仍有欠款未清,前經紀公司聚晹新媒體也做出回應。

聚暘提供群組對話,波特王也在其中,知道錢會在6月底給他。(聚暘提供)

對於波特王在影片中表示仍有款項沒有結清,聚暘新媒體表示,已於本週一(13)於陳加晉先生所在群組中,通知客戶取消合作,故依照合約將於本月底前撥款。對於日前欠款已多次道歉,聚暘出示群組對話表示,波特王所謂業配欠款無端指控,幸有對話紀錄證明,波特王早就知道錢會在6月底給他,他自己也在群組內。

聚暘強調,過往所指拖欠款項,國內部分皆已連本帶利結清,且數次於直播中致歉。至於中國案子的款項,希望能與當事人連繫後提供。而「波特王Potter King」的名字在與公司簽約,投入資金規畫及經營之前,從未做過任何商業使用,只是綽號而已,因與公司合作後才具有商業價值,而「波特王Potter King」的粉絲能達到100多萬亦絕不是單方的功勞,幕後團隊付出以及公司支付的龐大行銷費用均缺一不可。聚暘也表示「雙方合約期限尚未屆滿,陳先生單方面解約也不具公信,雙方爭議最終協調不成,留待司法評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