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遭警「假盤查真搭訕」 超辣主播怒了:怎麼穿是我的自由

高毓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中國唐山發生9男毆1女案件,不少自以為是的人跳出來檢討被害人「穿著清涼」、「晚上在外閒晃」,主播高毓璘今(15)轉發一則女大生被員警「假盤查真搭訕」的新聞,痛批:「這是我的自由。」

三立主播高毓璘在臉書寫下長文,怒批每每發生性騷擾案件,總會聽到「誰叫你穿那麼少?」、「那你就多穿一點啊!」的說法,更讓她驚訝的是,說這些話的「男女皆有」。

高毓璘坦言,她也常被問「穿這麼辣不怕被騷擾嗎?」感謝粉絲關心之餘,她表示:「穿什麼衣服,是我的自由,並不構成他人可以侵犯或騷擾我的理由。」提到每當性犯罪案件曝光,總是有些人關注受害人當下的穿著,勝過加害人的行為,「有人耳提面命那些『壞人』,別做壞事嗎?」

最後,高毓璘引用作家龍應台的話:「園裡的蘋果長得再甜再好,但不是你的,你就不能採擷。你有不受誘惑的自由,也有『自制』的義務。」強調不管任何人,都有不受侵犯、騷擾的權利;這篇發文也獲得許多網友的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