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聲林之王3》結束三個月 亞軍單膝下跪向冠軍「告白」

柏霖「來不及的⋯⋯告白」高雄廠,邱軍(左)到後台探班。(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柏霖PoLin獲得《聲林之王3》冠軍後,發行單曲《蝴蝶》,並舉辦「來不及的⋯⋯告白」全台巡演,最終場於高雄LIVE WARHOUSE舉行,唱片公司悄悄安排比賽時的對手邱軍當神祕嘉賓,邱軍還在台上單膝下跪向他「告白」。

邱軍(左)上台「告白」,柏霖又驚又喜。(LIVE WARHOUSE提供)

邱軍開場前先到後台和柏霖打招呼,告訴他台北還有工作,要去趕高鐵,之後佯裝成工作人員,趁著柏霖念粉絲寫的告白小卡時走上舞台。

邱軍(右)送花祝柏霖演出順利。(LIVE WARHOUSE提供)

柏霖驚喊被騙了,邱軍特別準備了花祝他演出順利,更搞笑的單膝下跪說:「我本來想這樣告白的,亞軍當然要向冠軍告白啊!」

巡演期間,柏霖努力寫新歌,終於在高雄場演出前夕,交出最後一首作品,上台前他說:「今天是最後一場,我覺得我一定會哭。」但最終沒有真的讓眼淚掉下來。他對歌迷表示:「這天剛好是《聲林》總冠軍賽完滿三個月,覺得時間過得很快,竟然是最後一場演出了,很捨不得,還有很多話想跟大家告白。」並預告新專輯已在籌備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