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炸!王心凌化身灰姑娘 錄影側拍仙氣爆表

王心凌。(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登上中國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3》(現已改為《乘風破浪》),首集以經典歌曲《愛你》引起回憶殺,再度翻紅,今(14)日PO出側拍影片,一審水藍色禮服猶如灰姑娘仙杜瑞拉(Cinderella)。

王心凌一身水藍色禮服仙氣爆表。(翻攝自IG cyndiloves2sing)

王心凌今日在社群發布一則影片,介紹錄影棚及她所居住的宿舍,影片中可見場地相當壯闊,她身穿一身平口藍色禮服,梳著一頭波浪捲長髮,具有冷豔氣質,更自稱是灰姑娘仙杜瑞拉,美翻粉絲。有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是在城堡吧!」場面十分壯觀。

「最強狗仔」葛斯齊。(翻攝自葛斯齊臉書)

而近日「最強狗仔」葛斯齊除了爆料大S前夫汪小菲黑料外,更大讚王心凌「表裡如一」,工作非常敬業,即使不會游泳,仍為了配合演戲而下水,也指稱王心凌相當親民,一番舉動讓葛斯齊瞬間成為「王心凌男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