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丑》續集傳鎖定女神卡卡!演出全新小丑女

《小丑》續集劇本已完成。(資料照,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小丑》2019年在全球上映創下10億美金的票房佳績,導演陶德菲利浦上週才剛宣布續集計畫啟動,更釋出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看劇本的黑白照片,外媒今再爆料,續作很可能找來女神卡卡演出「小丑女」哈莉奎茵。

導演先前曾曝光瓦昆菲尼克斯正在研讀劇本的照片。(翻攝自IG)

由瓦昆飾演的「小丑」取自於「蝙蝠俠」經典反派,電影除了設定之外,完全與DC電影宇宙無關。而續集先前曾傳出,導演陶德希望瓦昆現實中的妻子魯妮瑪拉演出女主角,但後來沒下文。

外媒除了提到導演陶德想找卡卡來演出《小丑》續集,更指出卡卡的母親現在正在IG上關注陶德。此外,由卡卡主演並入圍奧斯卡的《一個明星的誕生》,陶德也是製片之一,和卡卡合演《一》片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同時也是《小丑》製片,讓這個傳聞背後的關係更添加可信度。

女神卡卡有望演出《小丑》續集。(美聯社)

據傳發行DC系列電影的華納兄弟目前已不再將焦點放在瑪格羅比版本的「小丑女」哈莉奎茵身上,因為瑪格主演的版本已出現疲態,加上《小丑》本來就和《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自殺突擊隊》系列並非同世界觀,所以也不一定要瑪格演出。不過報導也指出,卡卡也有可能在《小丑》中扮演一個並非哈莉的新角色,受到瓦昆飾演的亞瑟啟發後才變成小丑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