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台入中」4個月無果 陳竹音仍在「希望取得中國身分證」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37歲特技演員陳竹音自稱「台灣學姐」,2月時嫁中國籍老公,不僅多次發表吹捧中國、貶低台灣的言論,並揚言「放棄台灣戶籍,申請中國戶籍」,不料如今陳竹音的中國身分證依舊無聲無息,自承至今仍在努力「融入當地」。

陳竹音最近喊話中國政府,希望能取得中國身份證。(翻攝微博)

陳竹音今年2月初在微博發文,高喊高喊:「成為祖國媳婦!」她並稱:「已著手放棄台灣戶籍,申請入籍中國戶籍,放棄台灣健保,期待早日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4個月過去,陳竹音尚未正式成為「中國人」。

陳竹音2020年9月起定居江蘇鹽城,她近日接受香港「大公文匯」報訪問時,喊話中國政府希望能取得中國身分證,讓她更快融入在中國的生活,對事業發展也更方便。這也意謂她的入籍中國計劃尚未成功。

陳竹音曾擔任許多女星替身,初期到中國發展時,和劉樂妍情同姐妹,去年突然反目成仇,雙方還隔空互嗆,因此引起關注。她嫁給中國籍男子後,多次抨擊台灣,還反過來大讚中共政策,藉此吸引小粉紅支持,引發國人反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