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賴慧如不藏了!親認被提離婚 搶台語歌后喜獲前夫祝福

賴慧如以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金曲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25歲的台語歌手賴慧如,今年以專輯《愛毋是一種罪》首度入圍金曲獎,將與朱海君、黃妃、江惠儀、張涵雅角逐台語歌后,歌手出身的她近年演出八點檔《多情城市》、《黃金歲月》打開知名度,很開心音樂作品能獲得評審青睞。

從小就愛唱歌的賴慧如,15歲加入恩師「寇桑」黃義雄的公司培訓,累積許多參賽經驗,歌唱一直是她最享受的舞台。

賴慧如從小就喜歡唱歌。(記者王文麟攝)

沒想到19歲發行首張專輯後,賴慧如火速結婚生女踏入婚姻,她說:「第一張片發完後我就懷孕,之後就認真投入家庭生活,中間等了很久才出了第二張。」後來賴慧如開始接拍八點檔,許多劇迷與星友都不知道,她對唱歌仍充滿熱忱。

賴慧如去年認了與大16歲導演高琮凱結束5年婚姻,談到婚變,她大方回應,分開主因是聚少離多及理念不同,不過與前夫感情沒有影響,上個月兩人一起幫5歲愛女慶祝生日,關係早已昇華成家人。

賴慧如說:「我們很和平的分開,退回現在的狀態,反而會互相尊重彼此。」她首度入圍台語歌后,前夫也送上祝福。

賴慧如20歲結婚,婚姻維持4年。(記者王文麟攝)

賴慧如20歲就結婚,這幾年高琮凱到中國拍片當導演,她留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長期聚少離多,讓這段關係亮起紅燈,「離婚其實是前夫先提的,沒想到最後卻後悔,但對我來說,我就不會有轉圜餘地,變成他比較不能接受分開這件事,可能比較黏我。」

賴慧如說,現在與高琮凱的身分就是孩子的爸媽,沒有告訴女兒兩人已經分開的事實,「我們有講好,如果未來彼此有另一半,都不要帶到小孩子的面前。」

賴慧如工作滿檔,目前沒心思談戀愛。(記者王文麟攝)

前夫現在有沒有新對象?賴慧如表示沒過問,「說不定繞了一圈以後可能會復合,我是沒有排斥,也沒有一定要。」而她現在工作忙翻,沒心思談戀愛,哀號:「先緩緩好了,好累喔,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我工作已經這麼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