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霆鋒超狂猛肌怎麼練?影片曝光網驚:時間管理大師!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1歲港星謝霆鋒出道26年,橫跨影歌視三棲,至今男神地位屹立不搖。日前他裸上身在中環拍攝電影《海關戰線》,結實肌肉引起熱烈討論,就不少人相當好奇,工作滿檔的他怎麼有時間上健身房?最近謝霆鋒就上傳一段運動影片,沒想到地點竟是在車子裡,讓網友看了大讚他根本就是「時間管理大師」。

謝霆鋒先前裸上身拍電影,結實肌肉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微博)

謝霆鋒對自己的身材管理一向很嚴格,狀態絲毫不輸小鮮肉男星,不過忙歸忙,他只要一有時間便就地取材進行鍛鍊。前不久謝霆鋒坐車趕行程,只見他頭戴帽子、穿著背心,在後座一邊忙碌講電話,一邊則將健身的彈力帶綁在車內的扶手,不停拉扯操練二頭肌,展現超狂麒麟臂,令網友紛紛驚嘆:「後排扶手原來是這麼用的」、「學起來了」、「簡直是時間管理大師」,但也有人提醒他要繫安全帶。

謝霆鋒在車內邊講電話,邊操練二頭肌。(翻攝自抖音)。

其實在先前,謝霆鋒也PO過搞笑影片,他在辦公室認真工作,員工拿著一大塊巧克力問老闆要不要吃?他聽了二話不說掀起上衣,自信的說:「我有啊!」當場秀出冰塊盒一般的六塊腹肌,將粉絲撩到不行,都直呼「好想啃一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