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湯哥《捍衛戰士2》北美年度冠軍只差一步!累積猛破116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在北美上映第三週仍開出5000萬美金(約台幣14.82億元)的絕佳票房(隨著正式統計可能會再往上調整),在強敵《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壓陣下,跌幅比起前一週的週末僅下滑44%,也擠進影史北美第三週週末票房影史TOP 10。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即將成為北美今年最賣座電影。(翻攝自推特)

電影在北美上映17天累積票房3.93億美金(約台幣116.5億元),預計本週還沒到週末,光在平日就會一舉衝破4億美金(約台幣118.57億元),登頂北美2022年目前的票房冠軍,也成為發行該片的「派拉蒙影業」繼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之後,首部在北美突破4億美金的電影。

《捍衛戰士:獨行俠》全球票房已高達7.47億美金(約台幣221.44億元),登上今年度全球票房第三名,僅次於《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的9.3億美金(約台幣275.68億元),以及《蝙蝠俠》的7.7億美金(約台幣228.25億元)。

同時,《捍衛戰士:獨行俠》也成為阿湯哥生涯第二部全球票房突破7億美金的電影,該片已成為他個人北美最賣座電影,預計本週再超越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寫下的全球7.91億美金(約台幣234.48億元),成為他個人全球最賣座電影,更有望成為今年首部挑戰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電影。

電影在台持續熱賣,繼登頂今年全台最賣座電影後,全台票房已於上週六(11日)正式衝破3億大關,更將成為今年首部台北票房破億電影。全台週末票房數字將於下午揭曉。《捍衛戰士:獨行俠》全台持續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