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選之人」許維恩朝聖《獅子王》 做人計畫持續ing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三度來台的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今(11)晚於台北小巨蛋起跑,進行49場北高巡演,包括許維恩、王家梁夫妻,鍾瑶、是元介等藝人都到場朝聖。先前確診的王家梁透露目前沒有後遺症,還說許維恩是「天選之人」都沒染疫,兩人婚後積極生子,目前做人計畫持續進行,順其自然。

許維恩(左)、王家梁透露做人計畫仍在進行。(記者王文麟攝)

《獅子王》上百人演出團隊5月入境台灣後,便配合政府規定完成隔離採檢,出關後緊鑼密鼓展開彩排等練習準備,台灣可說是此次世界巡迴站中他們最期待的一站。全台音樂劇迷在不能出國的情況下,看到音樂劇王者之作《獅子王》再度登台,果然掀起搶票潮,首場票房高達9成。

獅子王音樂劇星光場,鍾瑶。(記者王文麟攝)

許維恩及王家梁剛從澎湖回來,就來到「非洲大草原」觀賞獅子王,兩人都是第一次看,直說朋友看過好評不斷,「超期待能到現場體驗感官饗宴!」近期投入拍戲的鍾瑶特地抽空來欣賞,「期待自己變回小孩時期的感動!」她的咖啡廳去年受疫情衝擊,客人剩下一、二成,今年好一點,剩五、六成,她表示為了員工的薪水,會繼續做下去。

獅子王音樂劇星光場,是元介。(記者王文麟攝)

是元介最近養了一隻小豹貓,前陣子還抱著牠模仿《獅子王》經典畫面,「動畫版看過超多遍了,這次如願能看到真人演出很期待也很興奮,能親臨現場看到演員動人的表演、美麗的服裝跟場景,算是願望實現啊。」他說接下來將忙碌舞台劇演出,另外,他和衛斯理組成的「元衛覺醒」成軍將滿20周年,有想開演唱會。

《獅子王》首演至今已逾24年,是百老匯第三長壽音樂劇,同時也是全球最受歡迎、最賣座的音樂劇。演出娜娜一角的阿曼達庫內內受訪時談及:「獅子王不僅是一個演出,其中的故事可以讓任何年紀、性別或民族的人都感同身受,它是個關於人生的故事:生命的誕生、愛人的模樣、生活中面臨的挑戰,所以故事中出現的每個場景,都可以讓每位觀眾包含表演者跟戲劇有連結!」

該劇將從今天起至26日在臺北小巨蛋展演出18場,7月13日至8月7日高雄初登場,於衛武營歌劇院演出31場,這齣傳奇中的百老匯音樂劇視覺藝術技巧、非凡的音樂表現和攝人心魄的舞蹈設計,將待每位觀眾親身體驗其現場的魅力、一探其深受喜愛的原因,2022全台音樂劇迷必看推薦,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