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成功討債拿回「500萬現金」 還有4500萬未討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轉戰YouTube頻道,做得有聲有色,他近來透露,向過去欠他錢的藝人拿回500萬現金,但這些只是十分之一,還有4500萬沒拿回。

孫德榮成功拿回500萬欠款。(翻攝自臉書)

孫德榮表示,過去就說過有3個人欠他錢最多,大概都欠了15、16年左右,一毛利息都沒收。近幾年孫德榮整理帳務,跟對方要錢,沒想到對方竟回:「孫總你又不缺錢?幹嘛急著要錢?」他則火大回:「如果我7年前就死了,這些錢是不是就不用還?」

孫德榮成功拿回500萬欠款。(翻攝自臉書)

你可能也想看 (獨家)放話「鬼門開當天討債」 孫德榮再逼2債務人還1500萬

好不容易拿回500萬,孫德榮也呼籲網友千萬不要借人錢,因為每個人賺錢都很辛苦,「跟你再好的朋友都不要借,還錢的時侯就是兩面刃,連朋友都做不成」。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