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女雙雷神合體互虧!娜塔莉霸氣嗆聲「我更強」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新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雷神索爾4)昨(10)日曝光克里斯漢斯沃和娜塔莉波曼的「雙神合體篇」短版預告,只見未同框的兩人在影片中互嗆,克里斯質疑娜塔莉「不知道算不算主演」,娜塔莉則說自己飾演的女雷神是「更強的雷神」,雙方一來一往笑料十足。

克里斯漢斯沃(右)和娜塔莉波曼一同回歸《雷神索爾:愛與雷霆》。(迪士尼提供)

該片描述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索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由「前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飾演的反派「屠神者格爾」掃興攪局,誓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台灣版正式海報。(迪士尼提供)

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克羅納星戰士寇格,以及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將於7月6日在台上映。

《雷神索爾:愛與雷霆》克里斯漢斯沃 x 娜塔莉波曼 雙神合體篇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