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山上點頭嫁胡宇威「擔心這件事」 施名帥認籌備求婚曝「很願意咬劉冠廷」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陳庭妮、施名帥在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飾演大學同學,兩人今(10日)合體出席記者會,陳庭妮戲裡狠咬劉冠廷被封「鯊魚女」,坦言咬人很親密,看到劇很其實滿害羞,至於如何克服心裡障礙?她表示聽到Action就衝了。

陳庭妮(左)、施名帥在新戲《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飾演大學同學。(記者陳奕全攝)

陳庭妮談到,沒有讓劉冠廷聞她的口水,「有攔截下來,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施名帥突然成為「咬人達人」,在旁指導要如何咬,他說:「這就是經驗問題,咬的時候要吸,才不會有口水。」陳庭妮回說:「下次這場給你拍,咬人指導。」施名帥不僅ok,還說:「我很願意咬劉冠廷。」

陳庭妮談到,拍戲時大家幾乎從梳化到收工都在玩,連導演馮凱都說:「第一次想把耳機麥克風拿下來,太吵了。」施名帥也說:「從來沒有參加過一個劇組是一直在玩,玩到很像沒有爸爸媽媽。」爆料導演馮凱在拍攝期常會罵他們很瘋之外,還時常拍到哭。

陳庭妮(圖)戲裡狠咬劉冠廷被封「鯊魚女」。(記者陳奕全攝)

陳庭妮戲裡向劉冠廷告白後,對方卻回:「你可以等我三天嗎?」讓她心裡很受傷,還因此分道揚鑣8年,問她戲外被胡宇威求婚,是否也要思考三天,她表示要看兩人的相處狀態,「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夠長,不會有想三天這件事。」她去年底在山上被胡宇威求婚,笑說:「很想馬上下山,天都要黑了,畢竟都爬山去了,就是得自己爬下來。」施名帥好奇問:「不能叫直昇機來?」她坦言拍過消防職人劇《火神的眼淚》,若動員消防員來山上救援,「超不好意思的耶,怎麼樣也要自己安全地走下山。」

施名帥520當天,向女友朱芷瑩說:「今天登記有送醬油。」今改口說:還在釀。(記者陳奕全攝)

施名帥520當天,向女友朱芷瑩說:「今天登記有送醬油。」讓對方超傻眼,他解釋只是開個玩笑,陳庭妮好奇問他「醬油」拿到了嗎?他笑回:「醬油還在做,釀好會跟大家講。」至於求婚,他表示需要一些準備,也因現在疫情嚴重,要請朋友出席,也會不太好意思說,是否已在準備求婚?他坦言說有在準備,壓力就會變很大,是否要照自己的節奏來?他欲言又止,最後說:「對,我在準備,就是這樣。」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講述大學時期的戀情,被問學生時期談到哪些戀情,施名帥突然「啊」的一聲,被陳庭妮虧腦霧,他笑稱自己「現在才初戀」,反問陳庭妮:「妳應該也是初戀吧!」陳庭妮表示,自己很晚才開始談戀愛,加上很早就進入演藝圈工作,對於大學的生活不太有印象,所以這次能藉由戲彌補大學時的單純與快樂。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即將在18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於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晚間9點半於Netflix上線、東森戲劇台於19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