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球場熱舞迷你裙看光光!電臀狂晃40秒…本尊起底更火辣

有人在TIKTOK曬出啦啦隊成員火辣熱舞影片,廣大網友立刻神出正妹身分。(翻攝自TIKTOK、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每回運動賽事最讓人熱血沸騰的,除了運動員在場上賣力揮灑汗水爭取榮譽,場邊身材姣好的啦啦隊應援也是亮點之一,不少人樂追這些啦啦隊成員們。近日有網友在球場邊發現賣力唱跳的啦啦隊女孩,身分被起底讓眾人直呼:「真的是最香!」

芊芊為啦啦隊成員,擁有傲人身材。(翻攝自IG)

近日有網友在TIK TOK曬出一段啦啦隊成員超近距離熱舞影片,畫面中女孩穿著超短迷你裙大跳《辣台妹》,背對觀眾展現超狂馬達電臀,長達40秒畫面讓人看得血脈噴張。

芊芊不吝分享辣照。(翻攝自IG)

該影片曝光後瞬間累積大票網友朝聖,畫面中的女孩身分也被起底。原來她正是P. 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專屬啦啦隊Formosa Sexy背號22號成員「芊芊」,擁有精緻臉蛋與豐滿巨乳身材的她IG累積7萬粉絲追蹤,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啦啦隊出勤日常與多張辣照,畫面相當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