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梅姨」45年前嫩照曝光 逆齡美顏粉絲驚豔:根本沒變

「梅姨」梅莉史翠普。(翻攝自Cinemahood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姨」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即將滿73歲,日前有網友PO出她45年前嫩照,網驚呆:「現在依舊吸引人!」

梅莉史翠普45年前嫩照曝光模樣驚人。(翻攝自Cinemahood臉書)

梅姨與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一起演出《穿著Prada的惡魔》及經典音樂劇《媽媽咪呀!》等電影,因精湛演技走紅,更是奧斯卡金像獎女性表演者中,提名最多的一位,更是金球獎獲獎最多的女演員。近日有網友發文貼出梅姨27歲及72歲對比照,照片中可見她雖多了些歲月的痕跡,但女神氣質依舊不減,皮膚仍然白嫩,彷彿只是畫了仿老妝般,讓人驚豔。

網友看見照片紛紛留言「最美的臉蛋!」、「現在跟以前都很吸引人!」、「這把年紀還這麼漂亮,太不科學了!」、「根本沒變」,更湧入78萬人按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