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3歲萬沙浪中風半癱…紀寶如不捨探視揭近況

紀寶如(右)赴台東探視萬沙浪。(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73歲「原民歌王」萬沙浪唱紅《風從哪裡來》、《愛你一萬年》名曲,不過近來健康狀況亮起紅燈,先是因跌倒導致腦部受傷,近年又中風半癱,日前還因兩度腎衰竭送急診,讓好友紀寶如相當不捨,也透露萬沙浪目前的近況。

紀寶如任職優質生命協會祕書長,近期她赴台東做公益,順道探視年邁的萬沙浪,她昨(9日)透露:「看了我掛念的萬大哥,也和台灣食物銀行聯合總會送物資到台東,給近8000戶需要幫助的家庭,開車近10個小時,愛的驅動力,不畏距離,與時間賽跑。」

紀寶如隨文也附上與好友的合照,照片中的萬沙浪插著鼻胃管,全身裹著白色毯子並戴著頭巾禦寒,雖然體力已經不如以往,但與老友相見歡仍笑開懷,網友們也紛紛驚嘆:「氣色看起來真不錯!」女星唐玲也說:「充滿愛的寶如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