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小兵搞笑扮機長空姐 飛高高史上最驚險體驗

小小兵史都華(左起)、凱文、蘿蔔,在《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打扮成帥氣機長和美麗空姐。(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超萌小小兵今年暑假在新片《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強勢回歸,該片描述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與備受全球粉絲喜愛的小小兵,組成影史最卑鄙也是最可愛的壞壞團隊,共同對抗有史以來最可怕也最難纏的犯罪組織。

原班配音「格魯」史提夫卡爾、「奈安内博士」羅素布蘭登、和「格魯老媽」茱麗安德魯絲接回歸獻聲,更加入泰拉姬漢森、楊紫瓊、亞倫阿金、尚克勞德范達美、杜夫朗格等強大配音陣容。

小小兵超萌回歸《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UIP提供)

電影近日釋出最新預告,小小兵凱文、史都華打扮成帥氣機長和美麗空姐蘿蔔,歡迎你登機,毫無飛行經驗的小小兵,一邊拿著飛行手冊一邊哼起交響樂準備起飛,空姐則專業的為乘客服務餐點和安撫小孩,整段開飛機過程超級無厘頭,堪稱史上最驚險搭機經驗,連小小兵自己都臉色發綠想吐,還差點被馬桶吸進去。

該片敘述格魯成為邪惡霸主之前,只是一個生長在1970年代美國郊區的12歲小男孩,但是他已經在家裡的地下室密謀要如統治世界。但是他的計畫進行得並不順利…當格魯遇到小小兵,包括凱文、史都華、蘿蔔和拖拖-一個新加入的小小兵,他還在帶牙套而且超想要討他主子的歡心-他們就組成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壞壞家庭。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海報。(UIP提供)

他們一起打造了他們的第一個祕密基地、設計了他們的第一批武器,並且努力執行了他們的第一項壞壞任務。當惡名昭彰的超級大壞蛋組合「壞壞六人組」趕走他們的首領-傳奇武術高手威酷魔王,他們最忠實的迷弟格魯就決定去他們的辦公室面試,想要成為他們最新的成員。

壞壞六人組一開始根本就瞧不起這個一心只想要當大壞蛋的小屁孩,但是當格魯用他聰明的小腦袋呼嚨並激怒了他們,發現自己成為「壞壞六人組」的死對頭。當格魯不得不落跑的時候,他的小小兵們為了拯救他,試圖學會高強的功夫,格魯這才領悟到就算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壞蛋也需要朋友的幫助。《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將於7月22日在台上映。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最新預告:(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