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星二代拍《黃金歲月》同台媽媽壓力山大 同劇演員「調虎離山」救援

梁佑南(左)與女兒方琦都在《黃金歲月》劇組拍戲。(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梁佑南在民視《黃金歲月》飾演勢利眼總裁霍正奇的二夫人,為了輔助兒子站穩集團地位,精明幹練卻常常惹怒大老婆,搞得霍正奇裡外不是人。而戲外她的女兒方琦也加入同劇組,雖兩人劇中不同支線,但在休息室仍會遇到,熟知母女的王燦、羅巧倫,知道梁佑南如果在休息室,會給女兒太大壓力,他們都會以「一起去超商買東西」為由,故意找梁佑南出來,她笑說「大家怕我這位媽媽給女兒太多壓力。」

方琦在《黃金歲月》飾演拜金女「馬德容」。(民視提供)

梁佑南表示,自己就是對女兒滿滿的祝福,也知道拍戲的辛苦,平常會幫她準備許多保健食品,且演員們都很照顧方琦,讓她覺得很感動。對於方琦演出拜金女「馬德容」一角,梁佑南覺得女兒很幸運,認為這個角色很有挑戰性,雖然個性跟方琦私下完全不一樣,但對她來說也是演技考驗,她也感謝楚宣跟苗真,在現場還會逗方琦笑,希望她可以放鬆在角色裡頭,而拍完戲後,方琦也沒閒著,會和爸爸一起看播出,並檢討自己的演出,落實自我精進。

梁佑南原本很怕狗,現在被賴慧如養的MING醬馴服。(民視提供)

此外,原本怕狗的梁佑南,近來被賴慧如的狗狗MING醬融化,因為MING醬超級可愛又會撒嬌,她說如果當天進棚發現MING醬不在,居然會手足無措,感覺一天的SOP,少了一個關鍵的環節。愛吃的MING醬,常常在她吃飯的時候,湊過去想要分食,梁佑南笑說:「只要對上眼,我會把嘴巴的肉分給她吃,很奇怪,就是一種魔力。」不過她也體會到為什麼很多人說不養狗,但開始養的時候,就會寵上天,她現在可以完全體會,也被工作人員稱是寵狗達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