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潘慧如伴陪療情傷 鍾瑤曝最愛這款「台客飲料」

潘慧如(左)、鍾瑶合作電視劇益為閨密,一見面話匣子大開停不下來。(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潘慧如YT頻道《飲joy Bar》,本週邀請鍾瑶擔任來賓,兩人因合作電視劇《姊的時代》成為好友,交情猶如家人般,兩人平常各自忙工作,不會像一般閨密天天聯絡,但只要有一方空閒下來,就一定會碰面,每次話閘子一開都是到凌晨。

由於兩人都愛品酒,當初進組拍戲前期,演員們常透過聚餐拉近距離,兩人也因為喝酒聊生活、聊家庭,因此而打開心防。拍攝期適逢鍾瑶感情的過渡期,潘慧如也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協助她更堅強,也希望她避開媒體的二次傷害;這段期間剛好遇上聖誕節,潘慧如擔心鍾瑶一個人過節,所以邀約一同聚餐,更奠定了兩人友好的關係。

潘慧如(左)邀請鍾瑶擔任YT頻道《飲joy Bar》本週來賓。(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潘慧如說 : 「鍾瑶的外在就是個男子漢,戶外活動不管是潛水、露營或登山,幾乎樣樣精通。但鍾瑶內心根本就是有滿滿情懷的少女,她很注重小細節也非常重視儀式感,常會記得朋友的生日,甚至給上手寫卡片,朋友有任何困難,她也都第一時間關切、安慰,非常暖心。」

熱愛戶外活動的鍾瑶,也是位環保小尖兵,常推動減塑以及蔬食環保的觀念。此外,鍾瑶也推了潘慧如及郭書瑶「下海」,潘慧如就是因為收到鍾瑶從綠島水底郵筒,自潛下水12米親自寄給她的卡片,所以激起潘慧如學習潛水的熱情,郭書瑤也是因為鍾瑶的鼓勵及邀約,才開始學習潛水的。

鍾瑶推動潘慧如「下海」潛水。(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飲joy Bar》」本週節目來賓鍾瑶帶來的飲品是「保力達B」。她談到小時候外婆很愛喝保力達B,她記得4、5歲時,有次趁著外婆不注意的時候,從桌子底下伸手拿來偷喝,小時候不懂,只覺得口感甜甜的,喝完昏昏的,好像很好玩,所以那次之後她也就常常偷喝外婆的保力達B。鍾瑶笑說:「可能是小時候奠定了酒量的基礎,再加上成年後長期在國外工作,現在也就有了飲酒跟品酒的習慣。」

鍾瑶(右起)帶在蘭嶼結識的好友一起上潘慧如的YT節目。(球狀星團娛樂公司提供)

節目中鍾瑤還邀請當初電影《海人漁》在蘭嶼拍攝熟識的好朋友一起上節目,分享保力達B要加什麼飲料才好喝,蘭嶼的朋友說:「在蘭嶼保力達B都是套啤酒,非常好喝,族人們最愛這樣喝。」鍾瑤則說:「在蘭嶼要認識新朋友,就是要帶保力達B。保力達B就是最好打通關的禮物。」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潘慧如YT頻道《飲joy Bar》將於本週五晚間9點播出,敬請期待。 節目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