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姐夫給力小S有望「進軍南韓」 駐韓代表部提醒這一點

小S與姐夫感情融洽。(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具俊曄今年3月震撼宣布與大S婚訊,一夕之間成為台灣「國民姐夫」。具俊曄婚後與小姨子小S關係融洽,常看到兩人互動,近日具俊曄動用超狂人脈請到劉在錫拍片給小S,讓她嗨喊:「進軍南韓!」對此,駐南韓台北代表部也說話了。

具俊曄動用人脈替小姨子「追星」。(翻攝自臉書)

小S看到最喜歡韓國主持人錄影片給她非常興奮,立刻發文炫耀「姐夫」具俊曄超狂人脈,最後嗨過頭竟喊出:「我是不是要進軍南韓啦!我需要韓文老師。」該篇貼文一下子引來上萬網友點讚朝聖。

駐南韓台北代表部寫信給小S。(翻攝自臉書)

消息傳進駐韓台北代表處耳裡,今(9)日稍早該部臉書小編轉發小S貼文,並幽默寫下「建議」,「其實妳第一件應該做的事,是追蹤駐南韓台北代表部,小編也許是妳最好的韓文老師,沒有之一。」

 

其實早在這之前,該臉書小編就到小S影片下方留言:「耳朵癢癢的,請問小S在找小編嗎?」幽默留言讓許多網友爆笑朝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