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主播激曬比基尼辣照 網驚:怎麼看就不像媽

蔡逸帆今(8)日上午曬出穿比基尼辣照,在網路瞬間炸鍋。(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主播蔡逸帆最近接下居家裝潢節目《幸福空間》主持棒,昔日任職新聞台有「空姐主播」美名,已婚的她完全看不出是位育有一女的超級辣媽,因為今(8)日一早,又有粉絲公開留言提醒她:「怎麼看就不像媽。」

這完美比例好身材也太辣。(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為何不像媽?因為蔡逸帆在今天大派福利,在臉書曬出身穿比基尼絕美辣照,甜滋滋留言:「曬好曬滿,補充維D。」哇!三張比基尼美照,把蔡逸帆長腿、纖細玉手完美呈現,瞬間讓大批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她完全不吝曬出絕美身材。(翻攝自蔡逸帆臉書)

有趣的是,女星陳立芹搶先留言猛誇:「吼~一早就被妳美醒。」釣出本尊甜回:「天天被你美暈。」還有人直白問她:「會不會太辣?」蔡逸帆笑瞇瞇回應:「小辣。」最大膽的是,有人竟敢公開告訴蔡逸帆:「怎麼看就不像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