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才王偉忠第一次穿裙 驚覺「晚上特別好睡」

王偉忠生平第一次穿裙,面露些許無奈表情。(翻攝自王偉忠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電視製作人王偉忠不久前在中廣開設新節目《欸!我說到哪裡了?!》,7日在臉書大喊:「好累,真的好累。」因他生平第一次穿圍裙。

王偉忠說,他體會到發明圍裙的人太偉大,「這麼一件東西掛在身上,可以防濺、可以抹手,真是太偉大了;如果沒有圍裙,世界就完了。」目前在家,王偉忠透露就兩個人吃飯,太太作飯,他當然應該要洗碗善後,「但過去真不知道兩人吃飯,竟要用這麼多傢伙。」

「一堆鍋子、一堆盤子,還要洗這麼一大堆東西,雖然有洗碗機,但我對整個流程完全不熟,步驟太多,一下子開冰箱、一下子開櫃子、一下子開這個機那個機,整整花了40分鐘整理收拾」,王偉忠苦嘆,難怪現在願意進廚房的人越來越少,「因為要買要切要煮要收,人力成本太高。」

儘管如此,王偉忠仍說做菜當然也有好處,「如果不做菜,一整天啥事不做,光坐在那邊滑手機,時間怎麼混?能專心做菜、洗碗,可以把心思專注在這些家事上,勞動一回,累一下子,晚上特別好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