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4歲孫協志驚爆「被分手了」 無奈認毫無機會挽回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4歲孫協志愛情事業兩得意,攜手王仁甫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開播一年收視屢創新高,且與女友夏宇童穩定交往3年多,近期更傳出他已求婚成功。沒想到,孫協志今(8日)深夜突寫下:「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 我被分手了..」令許多網友相當錯愕。

孫協志(右)與夏宇童低調交往3年多,對外皆以「好朋友」相稱。(資料照,五熊國際提供)

孫協志在臉書發文透露:「無奈現實依舊不允許,日前被告知此事時的心情,有如結束一段苦心經營的戀情一般。對.. 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無機會挽回的分手方式。」原來是攜手王仁甫主持的民視節目《明星許願池》昨(7日)最後一次錄影,開播近一年收視率多次創新高,電視台也表示這是「完美收官」。

「這節目用心經營了快一年,內容豐富,演、唱、跳各種型態的企劃,話題、新聞,甚至是網路的點擊都不差,在此真心的感謝大家支持!」孫協志以戀情來形容心情,並附上工作人員與來賓們的合照,感性表示歷經節目開開停停,本以為已毫無感覺,「但情緒是騙不了人的,傷心卻又無可奈何..」

孫協志以戀情形容節目停播的心情,並曬出合影。(翻攝自臉書)

最後,孫協志向觀眾們道別:「明星學院同學們~我們『畢業啦~~』」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不捨及眷戀,許多粉絲也紛紛向他打氣,而他也在留言區打趣寫下:「明天的新聞標題應該會是『孫協志 深夜發文 驚爆分手..』」讓粉絲們笑說:「hen懂記者」、「自己給新聞標題可還行XD」、「有夠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