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京穎帶球嫁一夜情對象 觀眾不滿炸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謝京穎(左)在《黃金歲月》很快移情別戀,和許仁杰(右)在一起將要結婚。(民視提供)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中婚內和許仁杰發生醉後一夜情,黯然和老公離婚收場,又發現自己懷孕,許仁杰很想娶謝京穎,但勢利的母親反對,謝京穎本身都已經要吃藥打掉小孩了,突然許仁杰一陣告白,整個180度大反轉,2人決定結婚,但觀眾卻炸鍋無法接受馬上離婚又結婚,也覺得寫京穎前夫潘柏希(飾天寶)也太可憐。

謝京穎(左)在《黃金歲月》很快移情別戀,和許仁杰(右)在一起將要結婚。(民視提供)

劇中,謝京穎(飾香琪)本來準備吃藥拿掉小孩,加上許仁杰(飾Jason)的媽媽梁佑南(飾紅玫)討厭謝京穎,謝京穎也並不打算結婚,兩家談判後決定留給兩位當事人自己決定,許仁杰一心想要娶謝京穎,認為謝也是想要小孩的,喊話小孩是他倆的福星,如果不是小孩,他們只會偷偷交往,根本不會談到結婚,接著又大告白說,自己遇到謝才想穩定下來。謝京穎反駁說:「我們沒有足夠感情基礎,也不知道穩不穩定,竟然為了小孩而結婚。」她也點出結婚不是兩人的事,是兩個家庭的事,但許仁杰要謝不要擔心,不管自己家庭多複雜,都一定會保護她和孩子,謝京穎被打動,兩人決定結婚。

謝京穎笑許仁杰的衣服太有梗,像麥當勞「奶昔大哥」,還幫他做梗圖。(民視提供)

但觀眾不能接受這樣的發展,紛紛留言表示「同情謝京穎的前夫潘柏希(飾天寶)」、「怎麼會才離婚沒幾個月,馬上又要嫁人」、「誰會因為被撿屍就和老公離婚,沒幾個月就嫁給撿屍的人,這根本是斯德哥爾摩症候群」、「撿屍男加惡婆婆,哪個女的會選擇嫁到這種家庭」。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中因一夜情懷孕,一度想拿掉小孩。(民視提供)

謝京穎在《黃金歲月》中因為一夜情懷孕將結婚,看似感情成定局。(民視提供)

對於那麼快就移情別戀,謝京穎喊冤表示,對前夫是感到遺憾,但人生還是得過下去,既然決定過自己的人生,抬頭挺胸往前走 雖然雜音很多,但她認為劇中的角色香琪還是相信世上有愛情,為了孩子、為了自己,努力勇敢一次。她也笑說觀眾會覺得才幾個月人就變了也太快,她說戲劇時間軸和現實不一樣,大家也太認真了。她還特地為許仁杰做梗圖,說因為許仁杰每次衣服都逗樂她,這套藍色實在太像麥當勞吉祥物「奶昔大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