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美兩樣情!林逸欣婚宴取消 倪安東浪漫婚禮曝光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許多新人不敢宴客,頂多先登記結婚再觀望,歌手林逸欣的婚宴已經連續兩年取消,自嘲要繼續享受單身;而曾和林逸欣同門的歌手管罄,則和老公倪安東飛去美國舊金山,浪漫婚禮現場曝光,兩人在朋友的見證下深情相吻。

林逸欣的婚禮已經連續兩年取消。(旋轉娛樂提供)

林逸欣原本去年7月24日要和男友Tony辦婚宴,因為疫情延到今年6月4日,不料疫情再度爆發,身邊不少親友輪流隔離,只好再次取消婚宴。

倪安東(左)在婚禮上親吻管罄。(翻攝自IG)

林逸欣的好友管罄、倪安東夫婦,飛往已能正常社交的美國舊金山舉辦婚禮,管罄戴上白色頭紗,捧著花束,接受好友祝福,倪安東在美國的朋友熱情歡迎「新成員」管罄加入他們的「大家庭」好友圈。

倪安東(左)帶管罄回舊金山舉辦戶外婚禮。(翻攝自IG)

外界好奇管罄是否懷孕?她親自回應本報:「謝謝大家的祝福,但目前沒有懷孕喔,有好消息會再跟大家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