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允雯熱愛衝浪 扭傷膝蓋仍不死心

莫允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莫允雯身材高䠷、外型甜美,也入圍過金鐘獎。今(7)日她發文po出在海邊遊玩的美照,辣翻粉絲。

莫允雯寫道:「早上爬起來自己去衝浪是這趟旅程最慶幸做的事!雖然最後不小心扭傷膝蓋,但完全沒減少我的滿足感!」坦言愛上衝浪的快感,日落時刻不死心想衝最後一波,才發現「膝蓋好像真的到極限了」。

莫允雯拖著衝浪板與懸日合影,畫面美不勝收。(翻攝自IG@xtina0505)

她對此次旅遊感到滿意:「這次的淨心旅程完美落幕!感恩宇宙在最後一天送給我超夢幻的日落。」貼文附上泳裝美照,照片中她穿緊身高衩泳裝,裸背設計十分性感,翹臀若隱若現,拖著巨大衝浪板與懸日合影,畫面美不勝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