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消失3個月 驚喜宣布合作挪威精靈歐若拉

歐若拉(左)與吳青峰(右)。(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曲歌王吳青峰已逾3個月未在社群平台亮相,今(7)日凌晨驚喜宣布將與挪威創作歌手歐若拉(AURORA)合作,轟動歌壇。

吳青峰驚喜宣布將與挪威創作歌手歐若拉(AURORA)合作。(翻攝自IG imqingfeng)

在發文中,吳青峰只附上照片並標註歌手歐若拉,照片中可見使用水彩筆寫出「吳青峰x歐若拉」以及「Qing Feng x Aurora」,彷彿暗指即將合作歌曲,粉絲看見貼文暴動:「是不是合作單曲!」、「青峰你到底為什麼有這麼多驚喜?」更刷出一排愛心表情貼灌爆貼文。

挪威創作歌手歐若拉被譽為短髮精靈。(翻攝自AURORA臉書)

其實歐若拉曾幫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主題曲〈Into the Unknown〉獻聲,因而知名度提升,空靈嗓音配上精靈般的高冷面貌,更被譽為「短髮精靈」歌手,此次吳青峰的貼文讓歌迷期待是否將有跨國合作單曲的誕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吳青峰(@imqingfeng)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