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女神19歲嫩照曝光!網驚「完全不像」本人回應了

郭亞棠外型亮眼,拍過不少八點檔。(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5歲女星郭亞棠外型亮眼,曾拍過《嫁妝》、《大時代》等八點檔,先前在《多情城市》飾演可愛小妹劉加鈺,無厘頭又貼心的性格令觀眾印象深刻。近日有網友曝光她19歲時,以素人身分上節目的畫面,青澀可愛的萌樣,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無意間看到16年前的節目《我的秘密情人》,當中的「猜誰是我的秘密情人」單元,有一位掛著「郭賴晏」名牌的女孩很眼熟,還介紹她只有19歲,身高161公分、體重45公斤,一頭俏麗旁分長髮綁起,模樣清純可人。

郭亞棠19歲時參加節目畫面曝光。(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節目截圖一出,不少人一眼就認出是郭亞棠,當時的她十分稚嫩,臉蛋還有豐腴,但一雙圓滾滾的招牌大眼睛還是能看出現在的樣子,如今嬰兒肥已經不見,而且越來越漂亮,也讓網友紛紛留言:「郭亞棠?可是臉型差蠻多的」、「怎麼可能 臉完全不像」、「原來她有這種過去?兩千萬人都驚呆了」。

對此,郭亞棠得知後,也在臉書大方回應:「嘿對⋯⋯是我本人,沒有削骨啦!就是拔了智齒、整了牙外加大肉毒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