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熊嶽誤入熱舞社傻眼 「叫床」楊宇騰慘遭襲擊

記者李紹綾/專訪

演員熊嶽曾演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尋秦記》,近期推出Podcast《好事雜貨店》,他表示疫情嚴峻,大家的想法可能變得消極,節目裡所分享的故事,大多來自於朋友及粉絲投稿,並以師兄楊宇騰曾經說過的「所有發生的事,都是好事」為宗旨,希望用很輕鬆的故事,讓大家有補充能量的感覺。

熊嶽(右)與楊宇騰2017年走秀認識,後來進入同一家經紀公司。(記者潘少棠攝)

熊嶽長相斯文,高中卻是熱舞社的成員,他說高一選社團時,其實吉他社才是他的首選,但錯信了朋友,造成這個美麗的錯誤,「我那時肚子很餓,想先去吃飯,就跟朋友說『幫我填吉他社』」,但朋友想加入熱舞社,又不想一個人去,便幫去吃飯的熊嶽「改單」,從吉他社變成熱舞社。

熊嶽是星二代,爸爸是拍過許多校園電影的李慕塵。(記者潘少棠攝)

問他當時的心情,他說:「傻眼啊!只能硬把舞練起來,感覺人生好像很常會發生這種事。」至於吉他練得如何,他誠實說:「現在的程度就是,喔,我家裡有一把吉他,偶爾拿出來看一下,壓一下,哦 好像差不多了。」

熊嶽其實是星二代,爸爸是導演林清介的御用演員李慕塵,拍過許多校園電影,作品包括《同班同學》、《台上台下》,後來父母離異,他跟著媽媽姓熊,父子已許久沒聯絡,進入演藝圈爸爸應該不知情,媽媽也沒有反對,「她覺得不要偷拐搶騙、不要做壞事,有辦法養活自己,就去吧。」

楊宇騰(右)和熊嶽曾一起赴中國拍《尋秦記》,在貴州鄉下當了一個多月的室友。(記者潘少棠攝)

熊嶽與楊宇騰2017年走秀認識,當時大家都在聊天,他看到楊宇騰一個人在玩手機,覺得這個人滿酷的,便主動過去聊天,「但我很好奇他當初是怎麼想我的,我還沒問過。」楊宇騰先說:「好吵。」之後說,因為自己不愛講話,以前情況更嚴重,當時走秀的人都不認識,有人過來跟他聊天,似乎也滿好的。

兩人先後進入同一間經紀公司,交情越來越好,曾一起赴中國拍《尋秦記》,在貴州鄉下當了一個多月的室友,楊宇騰表示,最受不了熊嶽睡覺打呼,「我後來真的受不了,就丟枕頭過去。」熊嶽當時毫無反應,但打呼聲就停止了,他便趁那段時間快點入睡。

熊嶽則爆料,曾遭楊宇騰襲擊,出發去中國拍戲的前一天,他到楊宇騰家住一晚,早上叫楊宇騰起床,對方居然還在睡,「我一直拍他,力道滿大力的,他可能還在作夢,就用腳踹我。」楊宇騰解釋,自己向來睡得很沉,很難被叫醒,還曾因為睡覺沒聽到電話響而搞消失,笑說:「我就比較愛睡,還在長大。」

因長時間相處,兩人變得非常有默契,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也知道彼此不少祕密,是否曾說溜嘴?熊嶽表示根本沒機會,「大部分的聚會都只有我們2個,說給誰聽呀?」他自曝喝醉時講話音量很大聲,「受害者」楊宇騰認證:「很吵!」

楊宇騰(左)和熊嶽因長時間相處變得非常有默契,也知道彼此不少祕密。(記者潘少棠攝)

熊嶽招認,喝醉會一直說話,「我是個好奇心旺盛的人,酒精的催化下,就會一直問一直問。」還夾雜英文和日語,「醉了就變假外國人,但就一直重覆那幾個單字。」楊宇騰則淡定面對,以「喔」回應,被虧太敷衍。然而醉歸醉,兩人嘴還是很緊,熊嶽說:「我本來就很健忘,有些東西講過我也會忘記。」

楊宇騰酒量極佳,自曝喝醉會直接回家,熊嶽表示,有次一起出去,他從廁所出來,發現楊宇騰不見了,就傳訊息問,結果他竟然回:「我在車上了。」楊宇騰解釋,是覺得自己喝得差不多了,「我不會說要先閃人,只會說『車到了』。」熊嶽誇讚:「他這點很厲害,把自己保護得很好。」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