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出「一週要四次」!翹臀珍勇奪MTV世代獎 最強新人又得獎

珍妮佛蘿培茲在MTV電影電視獎領取世代大獎(左圖),最強新人由奧莉維亞獲獎。(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才被爆出和班艾佛列克簽署婚前「性愛條款」,規定1週要「行房4次」,現在她又再次成為話題人物,在MTV電影電視獎勇奪世代大獎,另外連連得獎的最強新人奧莉維亞,也以《Olivia Rodrigo: 情歌少女》獲得最佳音樂紀錄片獎。

凡妮莎哈金斯擔任MTV電影電視獎主持人。(翻攝自IG)

典禮主持人由《歌舞青春》系列的女星凡妮莎哈金斯擔任,另外名媛芭黎絲希爾頓幾乎不缺席任何大型典禮,又以水藍色禮服走紅毯。

芭黎絲希爾頓幾乎不缺席任何頒獎典禮。(翻攝自IG)

翹臀珍領獎時感性致詞:「你只能像和你一起工作的人一樣好,如果你幸運的話,他們會讓你變得更好。在這方面我很幸運,身為一個演員,我不是我所扮演的任何一位女人,但在每個角色中都有一部分對我來說是非常真實的。而且,除非你真的經歷過,否則你無法創造真相,所以今晚我有一份不同的感謝清單。」

凡妮莎哈金斯擔任MTV電影電視獎主持人。(翻攝自IG)

另外翹臀珍也談到:「我要感謝那些給我快樂的人和那些讓我心碎的人。那些真實的人和那些對我撒謊的人。」並提到她要感謝所有願意當面告訴她真話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