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Josh秀身分證 爆Amber把整桶洗衣精倒在房間 憂鬱症到想一睡不醒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YouTuber「台南Josh」今年1月遭新婚妻子Amber痛打家暴,女方砸爛家具並在牆壁寫上「死媽寶」,Josh的表姊巴毛律師在臉書po出Josh的驗傷證明及新家被破壞的照片,又在節目中證實2人已在5月簽字離婚。今(4)台南Josh秀出新身分證,配偶欄空白,他6月2日拿到新身分證,也是強尼戴普官司勝訴日。他爆自己長期面對家暴,憂鬱症嚴重,一度希望一睡不醒,透露有次Amber竟把整桶洗衣精倒在房間。

台南Josh上傳新影片,透露自己活在家暴陰影下半年,憂鬱症嚴重。(翻攝自YouTube)

台南Josh上傳新影片,說結婚拍影片,離婚當然也要拍影片,雖然被老婆打又離婚,他不覺得丟臉,反而覺得重生了。他秀出新身分證配偶欄是空的,並表示離婚不一定要兩人去辦,在法院拿到調解記錄,調解成立就可以自己去辦了。

台南Josh秀出配偶欄空白的新身分證。(翻攝自臉書)

Josh說明:「Amber沒有分到我的財產。」他透露調解過程不順利,本來打算談離婚和損害賠償,談好就撤告,但Amber表現出的態度根本是來吵架,只有離婚有共識,其它都談不下去。他說,本來想要說出調解內容,但後來去環島,途中覺得很開心,就算最近Amber在IG反擊,以前一定很生氣,但現在就笑一下。

他說身體被傷害是一回事,心理傷害也很大,他長期在前妻家暴和控制陰影下,類似事情已經發生很多次。他稱手機會被檢查,根本沒辦法求助或和朋友說,就連FB少數異性朋友都得刪掉,朋友有發現他行為怪異,但自己面對長期家暴,還得假裝沒事,繼續拍影片,觀眾也沒發現。他說,晚上睡覺會希望永遠不要睜開眼睛,去網路查量表,才發現自己憂鬱症指數爆高,因為生活被嚴重控制,連Google搜尋也會被查,因此在查自己是否有憂鬱症時,都得使用無痕模式,每天小心翼翼,深怕這顆炸彈會爆炸。

他舉例,兩人去超商買涼麵,店員問要不要筷子,Josh說要,Amber說不要,沒想到這件小事就讓Amber爆炸,因為兩人回答不一致,她覺得很丟臉。也許有人會問他做了什麼事導致Amber動手?Josh說前妻不是氣不過才動手,「動手就是控制我的手段,任何一點事,她隨時會爆炸、動手、砸東西,我每天過得戰戰兢兢,快被逼瘋。」

Josh說自己不退讓不行,總不能打回去吧,如果不退讓,就砸婚戒、對他動手、破壞房子、最後威脅要自殺,有次Amber把整桶洗衣精倒得整間房間都是,像日本摔角節目到處滑溜溜的。她會用各種方式逼人認錯道歉,事情一直反覆上演,甚至風波過後,她會用手指著拿刀片劃過的手,提醒他「就是你不聽我話,才會發生這樣的事」,他只能撐一天算一天。

有次在Amber大肆破壞後,Josh建議兩人去看婚姻諮詢,但後來沒有去看,並不是Amber說的太忙所以沒去,而是她拒絕了,她說他寧願相信陌生人,也不相信她。直到這次事件爆發,Josh說雖然難過但也鬆了口氣,自己一個人面對半年,終於有別人知道,可以救他了,他不再是一個人了。最近幾個月很開心,現在可以自由使用手機、可以自由和朋友傳訊、自由接想要的工作、聽喜歡的音樂、不用再被控制了。他說不會再講離婚調解內容,她該負的法律責任要承擔,他也不想和解。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