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嘉莉輸了!68歲女星長這樣 凍齡美照曝光

伍珈慧號稱是台語歌壇的「大齡女子」,私下很注意養生。(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新人伍珈慧進軍歌壇,68歲的她號稱是台語歌壇的「大齡女子」,更有著「嘉義白嘉莉」的封號,凍齡外表讓人猜不著年紀!

被問到保養秘訣?伍珈慧透露,每天早上五點就會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她相當注重養生,也很常幫助鄉里的農民整理果園,運動讓自己流汗。

伍珈慧今年68歲,號稱是台語歌壇的「大齡女子」。(音圓唱片提供)

伍珈慧在60歲退休,當時兒女都已成家立業,她沒有後顧之憂開始學唱歌,找回兒時樂趣,經嘉義傳奇名師洪少凱調教歌藝後,進步非常神速,隨後玩票參加全國歌唱比賽,得到許多獎項肯定,促使她在2016年創立「嘉義市明日之星歌藝發展協會」,積極投入慈善活動及相關表演。

伍珈慧在洪少凱老師的引薦下,以高齡之姿出片,新歌《我袂孤單》唱出慈母心,祝福子女振翅打拚未來,「腦海會出現,當年孩子要單飛奮鬥時的畫面,讓我立刻眼淚又快奪眶而出。」相當感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