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甜心泳裝尺度太大「憲哥也看傻」 網驚:能播嗎?

伊伊外型甜美,是樂天女孩人氣成員。(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伊伊」陳伊是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出道以來有「甜心虎牙」的暱稱,因可愛臉蛋及傲人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近來她為節目穿上火辣比基尼,尺度大到直逼18禁,網友一看驚問:「這能播嗎?」就連主持人吳宗憲都直呼:「我不敢正眼看!」一度訪問不下去。

伊伊在節目中穿上高衩連身泳裝。(翻攝自IG)

伊伊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原本穿著一套黑色比基尼亮相,超兇身材一覽無遺,後來再與烏克蘭的網紅「佳娜」交換泳裝,沒想到再次現身立刻驚豔全場,只見她的連身泳衣處處都是亮點,不但低胸兩邊還挖空,豐滿側乳呼之欲出,讓她害羞地說:「我很怕頭頭會跑出來打招呼。」

伊伊(中)的泳裝太火辣,讓吳宗憲(右)一度無法訪問下去。(翻攝自YouTube)

下身則是開高衩超過大腿根部,激裸白嫩該邊,似乎一不小心神秘三角地帶就會曝光;當她走台步展示,一個轉身更是不得了,2粒渾圓屁股蛋全部看光,讓在場男性來賓全都看傻眼,吳宗憲更透露自己不敢正眼看她,坦言:「其實我們是尷尬到不知道說什麼!」

伊伊(中)一轉身渾圓蜜桃臀全洩。(翻攝自YouTube)

伊伊(中)原本的黑色比基尼也相當性感。(翻攝自YouTube)

事後伊伊在IG曬出當天錄影的花絮照,害羞地說:「這高衩真的太逼死人了啦!」難得尺度大開,也釣出林襄、筠熹、曲曲、巫苡萱、琳妲等一票啦啦隊女神留言,網友們更是狂讚:「太害羞了吧」、「這是可以播的嗎?」、「我覺得不行…太犯規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