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尼戴普勝訴後首作品曝光!好友宣布合作計畫下月推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58歲「強哥」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互告毀謗的「世紀官司」,2日終於宣判強哥勝訴,安柏需賠償他1035萬美金(約台幣3億元),雖然安柏反訴的部分則獲200萬美金(約台幣5800萬元)賠償。不過強哥人依舊在英國,未親自在現場迎接這場勝利,而他在勝訴後的首個作品也即將推出,是一張專輯。

強尼戴普在宣判前就已飛往英國,繼續出席友人傑夫貝克演唱會當嘉賓,受到熱烈歡迎。(美聯社)

強哥已連續幾晚出席吉他手好友傑夫貝克演唱會擔任表演嘉賓,現場粉絲也熱情歡迎他,傑夫2日晚間在台上也提到強哥勝訴,直呼:「真是好結果,真是好結果!」更透露兩人合作了新專輯,將於下個月推出。

強尼戴普(右)將和傑夫貝克合作推出專輯。(翻攝自推特)

傑夫開心表示:「我要藉此機會告訴你們,五年前我認識了這個男人,從此我們充滿笑聲。我們其實做了一張專輯,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做出來的,會在7月發行。」相較於安柏還在思考如何上訴以及賠償金額,強哥明顯已經準備回到正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