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特王慘遭前東家封鎖 公開「被踢始末」嗆:別再丟臉

波特王成立新粉專。(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百萬網紅波特王在YouTube表示已離開原本經紀公司,也解除134萬粉專管理權限,遭前東家反控他有「大哥心態」,雙方正式槓上。對此,波特王成立新粉專,並透露遭到前東家封鎖,並嗆說:「貴公司做了什麼,你們自己心裡很清楚。」

波特王在臉書發文寫上,「各位朋友們,我被『波特王Potter King』這個粉絲團封鎖了。所以後續公司他們說什麼我這邊暫時看不到。也是滿好笑的,愛講又講不贏,就直接封鎖我XD」

波特王也說,「對方現在想帶風向說是我要求被踢,這點再次能證明他們話都只說一半,然後習慣加油添醋」,他也解釋,依照合約,平台本就屬於公司,雙方不合作了,所以他請律師告知對方,可移除他的粉絲團權限。

波特王遭到前東家百萬粉專封鎖。(翻攝自臉書)

波特王接著在YT宣布離開前公司一事,「但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在公告中說我是被踢,然後希望大家同情,我的公告就只是告知各位我離開了,這部分大家也可以去YT社群看,我沒有刪文」。

此外,波特王百萬粉專也來留言,想證明並無封鎖一事,波特王也回應:「哇靠,這操作可以喔!被我截圖證明說封鎖之後,馬上就解封來裝沒事喔?公司你們沒招的話真的別再丟臉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